盛世中華協會關注印度失聰聽障病人

   

盛世中華協會-行政總裁、美國分會會長陳紫君小姐於2019年10月傱美國遠赴印度,為助聽器捐助事宜出心服務。

Sri Sri Ayurveda Hospital 由三度被提名諾貝爾獎之世界著名靈修大師 詩麗.詩麗.若威.香卡 Sri Sri Ravi Shankar 創立。 印度醫院醫生們與陳紫君總裁和香港義工們大伙一起開會,探討問題是如何幫助當地長期失聰或聽障病人,當中包括老人、農夫和早年失聰病人。

行程分兩天進行,盛世中華協會義工帶同數十助聽器前往印度Sri Sri Hospital,

當義工們為當地失聰者佩戴助聽器時,受惠者極為滿意對他們報以微笑,舉起手指認同他們可以聽到聲音。

在未來日子,祝願失聰病人可以提升聽力,不再活在孤獨中,可享受大自然美妙音韻,夜靜也不再孤單!

助聽器由本會資深會員,澳洲知名慈善家魏基成博士夫婦送贈。助聽器設計精美,符合歐洲及美國FDA認證,實用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