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中華人物共創盛世中華新氣象

   

2016 「優秀中華人物」徽章「優秀上市企業」「優秀企業/華商領袖大獎」

由盛世中華協會主辦與香港商報攜手合作「優秀中華人物」徽章2016,「優秀上市企業」,「優秀企業/華商領袖」大獎以及美國著名大學榮譽博士學位畢業典禮於2016年9月2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已經圓滿結束。當日典禮冠蓋雲集,薈萃社會賢才,弘揚中華優秀人物,共創盛世圓融社會。 當日除了邀得盛世中華協會永遠榮譽會長湯偉奇博士,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大學校監Dr. David以及香港商報副總監蔡先生蒞臨主禮外,來賓涵蓋社會賢達,各界嘉賓聚首一堂,共同見證獲獎者的喜悅和榮耀。

本協會在過去十年來除了進行慈善、福利、醫療、助學的工作外,還代辦美國知名大學向有資格之人士頒發榮譽博士,然而今次幾位榮譽博士生十分有愛心,抱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積德積福,惠澤社群,把他們的成就回饋社會,為表揚他們在社會作出的貢獻,盛世中華協會聯同中華公益金設立「優秀中華人物」徽章與「優秀公益服務獎」,得獎者不但事業有優秀卓越成就、對社會貢獻良多、願為華人出力、亦為其所屬區域爭光等。

除此為嘉許優秀企業過往對中國、香港的經濟繁榮作出的貢獻,分享優秀領袖之成就故事及其成功策略以及不忘公益回饋社群的企業領袖;盛世中華協會聯同香港商報頒發二零一六「優秀上市企業」、「優秀企業領袖」及「優秀華商領袖」獎項,藉此表揚得獎企業於過往的努力及專業行業方面的超卓成就,表彰的貢獻授予肯定和鼓勵。 獲獎者皆為今日的盛世風雲人物,事業有成,於所屬行業表現出眾的同時,更熱心公益,在社會中享有崇高聲譽。其對華人世界所出貢獻,深受各界肯定和認同,榮獲嘉許,實至名歸。 是次典禮並於商報內刊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