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中華人物 共創盛世中華新氣象

「優秀上巿企業領袖大獎」•「優秀中華人物」徽章•「美國總統公益服務獎」 暨榮譽博士畢業典禮

   

由盛世中華協會主辦與香港商報攜手合作「優秀上市企業領袖大獎」•「優秀中華人物」徽章2013•美國「總統公益服務獎」暨榮譽博士畢業典禮。於2013年6月5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隆重舉行,已經圓滿結束 。

典禮冠蓋雲集,場面熱鬧,除邀盛世中華協會永遠會長阮偉文博士,籌委會主席林岱博士、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 、美國大學院長Dr. Richard Gayer,以及香港商報助理總編輯兼助理總經理徐文先生蒞臨主禮外,來賓涵蓋社會賢達,各界嘉賓聚首一堂,共同見證獲獎者的喜悅和榮耀。

是次頒獎典禮,美國大學分別委任盛世中華協會會長阮偉文博士( Dr. Andrew Stephen Yuen)和Dr. John Swete 為大學商業管理系學術顧問協助院校於世界不同國家分校貢獻專業和與時並進的意見,提高學術水平。阮偉文博士致辭時指出,傳統觀念較少論及社會責任,企業是以感恩的心回饋社會,自從美國Enron事年發生後為例,社會大眾日益重視企業的社會責任,商界也意識到,無論對環境和大眾,企業都有造福社群的義務。

獲獎者皆為今日的盛世風雲人物,在事業有成,於所屬行業表現出眾的同時,更熱心公益,在社會中享有崇高聲譽。其對華人世界所出貢獻,深受各界肯定和認同,榮獲嘉許,實至名歸。

是次典禮並於商報內刊登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