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中華人物 共創盛世中華新氣象

「優秀企業領袖大獎」•「優秀中華人物」徽章•「美國總統公益服務獎」 暨 榮譽博士畢業典禮

   

由盛世中華協會主辦與香港商報攜手合作「優秀企業領袖大獎」•「優秀中華人物」徽章•美國「總統公益服務獎」暨 榮譽博士畢業典禮。於2012年11月20日假香港大學梁銶琚大樓隆重舉行,並圓滿結束。當日典禮冠蓋雲集,薈萃社會賢才,弘揚中華優秀人物,共創盛世圓融社會。

是日場面熱鬧,除邀得盛世中華協會榮譽會長阮偉文博士、及遠道從美國加洲來港為大會主持畢業典禮儀式美國大學副校長Dr. Richard Gayer、盛世中華協會行政總裁兼美國分會會長陳紫君小姐和香港商報助理總編輯兼助理總經理徐文先生、中華公益金「天使心」行動主席張月仙博士蒞臨主禮外,來賓涵蓋社會賢,共同見證獲獎者的喜悅和榮耀。

各得獎者為弱勢社群提供教育支援而榮獲嘉許,他們皆為今日的盛世風雲人物,事業有成,於所屬行業表現出眾的同時,更熱心公益事務,致力推動社會慈善公益活動,扶助需要幫助的人士,在社會中享有崇高聲譽。為表揚各得獎者於所屬行業的成就,大學頒發工商管理榮譽博士學位,確定他們於事業上的成就,又是國際社會對華人作出貢獻,深受世界肯定和認同,堪稱實至名歸。

是次典禮並於商報內刊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