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伙伴聯繫日

   

盛世中華協會榮獲出席一年一度的『商界展關懷』伙伴聯繫日。典禮於五月三日於香港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本年度計劃評準則分別是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三大範疇。獲提名的公司或機構需符合其中二項準則,才有機會頒發標誌。本會為善最樂,並且十分榮幸能再度榮獲嘉許,再次得到支持和肯定,實在令人鼓舞亦可謂實至名歸。

一直以來,本會致力推動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如積極支持參與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樂樂』『遙遙』助養計劃、愛滋寧養服務協會舉辦『大同世界-大愛同行』步行籌款活動,及舉辦『優秀中華人物徽章』頒授典禮,藉此匯聚不同行業的慈善家,有心為社會公益服務作出貢獻人士,並熱心支持本會各種公益慈善活動。把各地華人距離拉近,鼓勵同胞守望同助,互補不足,凝聚其力量,集思廣益,邁向國際。

當日大會舉辦的社區伙伴合作展覽有達五十個展位,場內更設置拍照點及備有大會攝影師為來賓拍照。眾企業及慈善家聚首,更難得是無論公司代表的小職員,以及是集團企業主席或是大慈善家,大家都非常重視這次頒獎典禮。各人手持自己公司所屬標誌獎項於海報前拍照,大家都抱著歡欣笑容合照留念,而當日有數十個慈善機構或組織團體的展位,他們均積極介紹自己的機構參展之活動外,更表現友善及誠意去和嘉賓合照留念。場內氣氛既熱鬧又和諧,充分感受到彼此間互相距離拉近。

嘉許禮由大會司議宣佈揭開序幕,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廖達賢致歡迎辭。大會更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作主禮致辭及頒獎。典禮結束後,獲『全面關懷大獎』、『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及『連續10年標誌』的得主及其伙伴機構上台合照,同時為本屆『商界展關懷』伙伴聯繫日畫上完滿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