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拿督劉運聯會長•IPC國際集團十周年慶典晚宴•風雲十載

   

本會發起人陳紫君小姐、顧問與會員很榮幸獲拿督劉運聯博士誠邀到馬來西亞參予其IPC國際集團十周年慶典晚宴,當日並出動全球只得5部巨無霸名貴房車即分別為42尺及30尺的悍馬(Hummer)名貴轎車,載送國內外貴賓出席慶典晚宴。同時出動約70輛普通版悍馬、法拉利、保時捷及林寶堅尼等名貴跑車,聲勢之浩大,盡顯其豪氣及集團的超強實力。IPC國際集團當晚於雙威度假村酒店宴開160餘席,與全體同仁及海外國內嘉賓歡慶集團成立十週年紀念慶典,場面盛大。

當晚除勁歌熱舞、時裝表演、美酒佳餚外,嘉賓雲集。晚宴另一高潮則是中國備受歡迎的節目“偉人再現”, 5人逼真的造型及唯妙唯肖的演出,令人會心一笑,增添晚宴光彩。

拿督劉運聯博士獲得的獎項停不了,較早前協助國際美洲大學的教育支援,令該大學可以繼續為求學者提供優質教育。國際美洲大學為此而頒發[榮譽院士]學位,同時亦榮獲由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發的“美國總統公益服務獎”榮銜及“白宮公益鳴謝狀”。

拿督劉博士以卓越的領導能力及樂善好施的性格,獲國外政府及國際團體頒發多個國際獎項,以表揚他對社會的貢獻。拿督劉運聯博士更接受本會誠邀為永遠榮譽會長,由盛世中華協會行政總裁及美國分會會長陳紫君小姐頒發委任狀。

劉博士會長將帶?協會服務社會,造福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