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皇國政府頒授 『柬埔寨-國家建設貢獻金質勳章M.H 』

   

盛世中華協會協辦並由柬埔寨皇國政府頒授「柬埔寨-國家建設貢獻金質勳章M.H 」盛典已圓滿成功。盛典於五月十七日在柬埔寨皇國政府辦公大樓隆重舉行。副首相Dr. H.E.Gen Nhek Bun Chhay將軍親身主禮,以視柬國政府對是次授勳典禮的重視。並藉以弘揚中華優秀人物,共創盛世圓融社會。

是次授勳者包括天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杜玉鳳小姐和達騰工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阮偉文博士。

授勳者與盛世中華協會代表團一踏出金邊機場便受到熱烈的接待,柬埔寨官員代表更為尊貴來賓戴上鮮花製成的花環以示歡迎。隨後去到柬埔寨皇國政府辦公大樓與副首相H.E.Gen Nhek Bun Chhay將軍及諸位政府官員會面。授勳典禮由兩國國歌起湊開始,且由柬埔寨副首相和盛世中華協行政總裁 陳紫君小姐致詞。接著副首相頒發「柬埔寨-國家建設貢獻金質勳章M.H 」及 頒授由柬國元首-洪森首相簽發之「國家公益證書」予阮博士和杜小姐,以表揚他們為柬埔寨所作出的貢獻。授勳典禮在眾人的掌聲中完滿結束。

是次旅程中,協會代表團及中華公益金義工隊到訪位於金邊市內的一間孤兒院作親善探訪。M.H授勳者杜小姐更捐助大量糖果、餅乾等禮物送給小朋友。本會顧問及會員不但捐款資助該院購買物資,而且更送上手提電腦給孤兒院。孤兒院裡的小朋友雖然跟會眾語言不通,但他們燦爛的笑容可以各會員感覺到他們十分親切。在這困難的環境裡,小朋友使大家更覺得要多多發展當地的教育,只有知識才能幫助下一代走出貧窮。

另於中柬友好晚宴當中,協會邀請了柬國公主和副首相Dr. H.E.Gen Nhek Bun Chhay與十多位國務大臣、幕僚長、參謀長、國防部等重要官員出席。副首相並送上紀念品給M.H授勳者和本會,當晚協會亦頒發『優秀中華人物徽章』 2011給杜玉鳳主席和阮偉文博士兩位慈善家,並委任林華先生為中國柬埔寨聯繫顧問,協助會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