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馬來西亞分會會長『皇室拿督劉運聯博士』

   

本會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與會務主任陳碧善和義工葉寶文於本月10日至14日到訪馬來西亞分會與劉運聯拿督會長會面,商討未來一同於馬來西亞分會發展方向,並向會長匯報香港及美國分會動向和近期印度之交流團情況。

劉運聯拿督會長為「IPC國際集團」創辦人兼總裁,他開創全新電子商務模式,整合各階層的商家與消費者,共享資源和利潤,業務遍布全球超過二十六個國家及地區建立卓越的信譽和知名度,包括中國內地、美國、日本、台灣、新加坡、韓國、日本、中東及香港等地,更成為國際企業界上一個令人注目的新典範。

劉拿督會長安排了五天行程給香港協會同事,行程當中參觀了IPC 國際集團其下於馬來西亞的大型商場及參與飛標國際大賽,其集團代表隊於比賽中添加光彩,再次奪標,獲取全場冠軍佳積,隨後大伙兒到IPC國際集團其下飲食連鎖店慶祝。是次拜訪行程,分會同事還精心策劃了一個充滿自然探奇的節目,近距離細看那點點的螢光,而在香港平日難得一見的珍貴生物螢火蟲;”螢火蟲”叢林是馬國旅遊名勝,此地方真令眾人體驗生態的趣味,大自然的淳樸又奧秘的一夜之旅。

是次拜訪行程,香港會務同事獲益良多,隨獲得劉會長贈送他的2013著作外,更大開眼界馬來西亞的經濟,人情、事物等各種花花世界。最後,香港同事都帶著既不捨得的心情離開,但又盡興的精神回港。回港以後,各同事又正忙著跟隨劉會長議程的指引,作出與計劃下一年度盛世中華協會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