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藝術基金會(Art of Living Foundation)交流活動

   

生活的藝術基金會(Art of Living Foundation)誠邀盛世中華協會會員及柬埔寨政府官員於2013年9月30日至2013年10 月6日期間到訪印度。是次探訪目的為友誼和發展未來人類生活品質,活出智慧與喜悅的精神教育理念作會面交流。

本會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柬埔寨國皇政府國務大臣H.E. Lim Kong、H.E. Noun Dalin、Mr. Rum C. Hiranandani、Mrs. Seemaa Ram Hiranandani 等貴賓參觀了生活的藝術靜心所總處,(Art of Living International Headquarters, Bangalore, India),並拜訪三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Sri-Sri Ravi Shankar 靈修大師,他致力於發展世界和平而且在不同國家如中國、美國、德國、加拿大、日本、泰國、法國、澳洲等地設立靜心所,提倡健康和平訊息,有關資訊可瀏覽www.artofliving.org。

透過生活的藝術的安排探訪了當地小學生,他們穿著潔淨的校服和天真可愛的童顏迎接各來賓。使來賓更加了解印度的學習文化,而建設學校的環境和衛生非常滿意。AOL 全力提供小學、中學、大學給當地貧困兒童和青年,讓窮人有機會讀書,現在已支援超過3萬兒童提供免費學習;過往當地只有男性可受教育,現時女學生人數已增收至總學童人數48%。旅程當中其後更到訪AOL 為當地居民開設並提供較廉價的醫療服務的醫院等地方…

透過是次活動和與Sri-Sri Ravi Shankar 靈修大師會面作交流,本會會員和嘉賓得到很多智慧啟發和寧靜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