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兒童領袖培訓日營

   

盛世中華協會贊助由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及生活的藝術合辦的貧困兒童領袖培訓日營,20位九至十五歲來自官塘、深水步、九龍灣的兒童於8月7日及8日參與培訓。 此培訓目的是培訓兒童的領袖才能、團隊及關愛社區精神,以及提升兒童的分析及表達能力。

領袖培訓日營為貧困兒童提供一個難得的學習及活動機會,參加兒童都很投入是次訓練, 透過不同集體活動、處境遊戲、戶外體驗等,提升他們的領袖能力及擴闊他們的眼界及思維。

參加兒童表示很開心可以參加是次訓練,對他們成長及日後幫助他人均十分有用,同時亦加深他們對社會問題的認識及對社會的關心,亦加強他們在貧窮中處理困難的能力,參加兒童希望日後有機會再接受多些培訓,多作裝備,更有能力服務社群。

盛世中華協會很高興能為香港未來的棟樑由現在開始就作出支持,讓他們能從逆境中感受到別人的關懷,學會積極樂觀地面對未來。 兒童貧窮問題實在不容忽視,作為香港的一份子,我們有義務及責任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援助,希望各熱心人士加入支持他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