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遙遙」助養計劃推廣日-「嬰兒及兒童用品博覽會」

   

「樂樂」「遙遙」助養計劃為聖基道兒童院籌募經費及發揚關懷兒童的訊息,善長只需每月捐款50元或每年600元作為助養費用,便可以成為助養人。 助養計劃籌得的善款主要幫助孤兒、來自破碎家庭及低收入家庭兒童,為他們提供住宿照顧/課餘託管、功課輔導、情緒輔導、發展機會、擴闊視野的活動及物資的支援。善款亦會用以發展該院以兒童為本的服務。

盛世中華協會 • 中華公益金義工成員於2010年8月6日於博覽會中為助養計劃進行推廣,協助招募助養人及義賣玩具。 聖基道兒童院為博覽會中攤位之一,助養計劃成員及眾義工分工合作,令是次活動進行得十分成功。 義工們分散會場四周向市民進行推廣邀請他們成為助養人,助養計劃成員則留守大本營向攤位附近市民講解詳細資料,善心市民都積極響應呼籲,主動走近攤位查詢及登記成為助養人。在義工們一番努力下,義賣玩具及助養人的招募工作都取得滿意成果,為義工們帶來滿足感。